已經公告的型號也請不要再留言詢問,請先看一下型號表

TINA不會回信告知收到匯款,請自己用後五碼到"訂單排序版"查一下

TINA每天對帳和製作耳罩真的沒辦法再花心力回覆這些已經公告的問題,如果您還是要問TINA會直接刪除不回,很抱歉

已經開版的型號訂購方式:
1.請先確定您要訂購的廠牌型號與數量,每筆訂單最多限購5對。
2.將費用匯至指定帳戶後填寫訂購資料。(運費由TINA支付)
3.TINA對帳完成後會將帳號後五碼登錄於訂單排序版面以便您查對。
4.製作完成皆以郵局掛號方式寄出,恕不面交。(寄送範圍包括台澎金馬地區)
5.如果需要特殊寄送方式請在訂單上註明,並且須加收寄送費用。
6.純手工製作,每日生產量有限,依訂單排序製作,如無法久候請勿訂購。
7.訂單進度顯示寄出後,三日尚未收到(不含假日),請留言查詢。
8.在尚未出貨前,可以接受修改訂單,請重新填寫訂購資料並註明改單或追加(限定單一收件人及單一地址)。
9.TINA製作的耳罩套都是經過測量訂製的,已開版的型號絕對都是可以安裝,所以不接受任何個人因素退換貨。

新型號開版訂製的注意事項:

1.請留言告知TINA想訂製的耳機型號,TINA會回覆您能不能製作。
2.確定要訂製請留下e-mail,TINA會將寄送資料mail給您,如果您有其他因素要取消訂製,請留言告知。
3.訂製耳罩會安排在星期六、日,所以請務必在星期五讓TINA收到耳機,完成後會於星期一寄還給您。
4.因為各家宅配計費方式不一,請依照您寄給TINA時所支出的運費計算,耳罩套完成後會連同耳機,用相同的方式寄還給您。
5.訂購數量請以三對為上限。(可搭配其他已開版型號)
6.耳罩的製作費用(每對300元,不收開版費)加上您的回程運費放於箱中或是匯至指定帳戶,再填寫訂購資料完成訂購程序即可。
7.若是要親送必須配合TINA的時間(晚間)與地點(北投),請電話確認。
8.訂製的耳機與耳棉外形必須完整無缺,若是耳棉毀損嚴重到無法呈現原來形狀時,請先自行換新耳棉,再製作耳罩套。

其他常見問題集:
★有沒有別的顏色可以選擇?

只有黑色。

1.有沒有現貨?
各型號皆無現貨,完成訂購程序才會排入訂單排序。

2.我的耳機不在現有型號中,但是形狀和某支耳機很像,可以買那個型號嗎?
請勿自行判斷相似型號,所有型號皆是量身訂做的,看起來像不見得適用,若您堅持購買就必須自行承擔風險。

3.不是痞客邦的會員,可以訂購嗎?
可以,但是您會看不到您自己填寫的訂購資訊,所以請確認資料無誤後再按送出。TINA核對訂單無誤後會排入訂單排序,以方便您查詢。

4.可以告訴你耳棉的尺寸讓你製作嗎?
沒有辦法,訂製必須經過測量、試裝、修改等步驟,並不是依據外觀的尺寸就可以製作的,有時還會失敗幾次,所以需將耳機留給TINA幾天。

5.可以只拔下耳棉寄給你製作耳罩套嗎?
不行,必須要連同耳機整組寄來,因為每支耳機的構造不同,還要考量最適當的安裝方式。

6.我購買的型號為什麼沒有安裝說明?
耳罩套安裝方式大致都相同,所以請參考圓形和橢圓形的安裝方式即可,只有比較特殊的安裝方式會另外寫安裝說明。

7.耳罩套要如何清洗呢?
先將耳罩套取下,用肥皂輕輕搓洗(請勿用力拉扯揉擰),沖洗乾淨後再用乾毛巾壓乾一點,放置通風處陰乾即可。

8.GRADO系列所謂的中空要怎麼分辨呢?
GRADO系列有分新舊款,單從型號上沒有辦法確實分辨,所以要從外型上來區分,中空型就是耳棉像甜甜圈一樣中間有個洞。

9.GRADO的SR60可以製作耳罩套嗎?
SR60的耳棉是中間沒有洞的,基本上是不建議加裝耳罩套,因為會影響聽感,如果您還是需要,請在訂購時註明SR60(不挖洞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x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1) 人氣()